凉皮橡子——混乱善良

这里橡子!一个欢脱的沙雕博主~
全名是巷子里的橡子【强调】
头像自绘再问供养
※满脑子黄色废料,爱写沙雕文,偶而画一下画※
瑞金佛系洁癖,坚持瑞金可逆不拆,但是吃双金,双瑞
※不接受拆瑞金二人的任何cp,请不要安利
※混圈凹凸,小英雄,,姜饼人,工作细胞,原创,鬼畜
※最爱的相处模式是幼驯染和骨科
※欢迎kk,企鹅常年在线※
别光日我lof,日了评论啊你们这些家伙
【高亮!】讨厌all任何角色或任何角色all!!!触雷死!!!【但是已经屏蔽了,别在我文章下刷就行

 

【瑞金】千纸鹤

果然重新写了之后好多了啊

如果不想重新看的朋友们可以只看后面,后面改的很多。

------------------------------------

---不是所有的孩子手上的纸鹤都会变成璀璨的颜色。

-1-

冬天,寒风刺骨。

金蹦蹦哒哒地牵着格瑞的手,哈出的气一团一团地散开,朦朦胧胧的。

他一头金发在冬的世界里显得格格不入,甚至有些刺眼,以至于让格瑞晃了神。

“格瑞!!!”是金的声音。

不知为何就险些不慎落入寒冷的湖中----虽然没有结冰,但是那水也冰的吓人。

掉进去的话,滋味确实应该不好受。

他摇了摇头,示意金自己没事。

可一格瑞抬头,却看见金的身体渐渐透明起来,...

  15 4

【瑞金】这年头的游戏主播怎么回事【2】

cp瑞金,应该不需要强调了x

有论坛体,但是不是全都是论坛体,望周知

ooc注意

前篇指路【当冰山主播遇上天使主播】

本章标题【论中国式家长与掘地求升】

因为本篇涉及【中国式家长】这个游戏的区域很多,就打个tag吧,不是凑热度【。】


---------------------------------------------


----来自【斩头吧】


【这年头的游戏主播怎么回事】浏览量+10086


22L----

楼主,楼主!!!召唤楼主!!!


23L----

萌新瑟瑟发抖


24L----

渴望直播链接噫呜呜噫,不知道链接在哪,也...

  37 2

老阿姨痛哭

更新更新更新更新更新了我就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想要一个金,两个也行,三个更好!!!

我想要强了他一次,两次也行,三次更好呜呜呜呜!!!【滚开怪阿姨【。】

我想要一只可爱的金呜呜呜呜……谁陪我玩语c噫呜呜噫【。】

【嚎啕大哭】

  3 8

我觉得我好像还能再更新一篇文

试试看

  4 3

【瑞金】千万不要在晚上敲碗

真实鬼故事,亲身经历

大家千万不要在晚上敲碗啊!后果很可怕的!

ooc警告


-------------


今天是一如往常的放学。

金背着厚实的书包,不是很吃力地一路陪着格瑞回家----他身边的格瑞也背着书包,这是自然的,可是格瑞的书包看起来轻多了!

他不服气地看着自己拎着的饭盒袋子,然后塞到格瑞手里。


“格瑞!今天中午的饭盒你自己拿回去啦!”金说着,理直气壮。


确实,格瑞因为总是不带饭盒袋子----这是一个对于格瑞来说无伤大雅的小习惯。毕竟还是初三少年,不想带饭盒袋子之类孩子气的念头----或者说是忘掉了,在他身上出现也是不怎么令人惊讶的。

要知道现在他还会...

  27 9

这年头的游戏主播怎么回事【1】

cp瑞金,应该不需要强调了x

有论坛体,但是不是全都是论坛体,望周知

ooc注意

是深夜六十分的【礼物】

希望没跑题www

应该会成为一个很喜欢的连载呢w


---------------------------------------------------


----来自【斩头吧】

【这年头的游戏直播怎么回事】浏览量﹢10086


1L【楼主】----

大家好这里是楼主www,此帖是给新来的萌新斩头小饼干指路der,烈斩大大和箭头宝贝一开始的初遇到熟识的视频都有发下来哦,欢迎嗑这个cp的大噶!

好的,别着急,感谢录屏组的授权转载呜呜呜,录屏组都是天使...

  169 11

真实落泪

中药,好难喝---------

想要安慰qwq

我跟你描述一下那个中药的味道吧

就是----【妈妈做的浓姜汤灌上满满一大杯百事可乐再加几大包板蓝根和999感冒灵再加上橙子皮以及几颗大枣和药草以及妈妈可能还没把锅洗干净就做了浓姜汤】

懂我的意思不

酸甜苦辣咸,人生的所有味道都在这一杯中药里面【。】

  2 2

可是你明明是百万富翁,为什么和我玩聊斋

众所周知,橡子是一个沙雕文写手

ooc

剧情雷到爆

了解一下吗w?

是霸道总裁爱上我的设定,极度嚣张的www

00C

00C

00C


一开始准备叫金有钱和格贼帅,想了想还是叫回金和格瑞吧。请用广普来读下面的文章,谢谢配合。

啊对了,这个其实是个点梗www,上次多少粉的点梗来着【。】

@白言欢


1

格瑞是一个富二代,格氏家族长子。

众所周知他的性情各位冷淡,以至于自带气场能让他大夏天穿黑色长袖不出一滴汗,并且还各外让人佩服的是不会被蚊子叮。

估计蚊子飞到他身边就给冻死了。


2

那一天,格瑞被专属司机----银爵如同往常一样送到了凹凸学校。无...

  40 9

工具是墨客和石墨嘛,黑历史,翻我发的第一篇瑞金【。】,构思的话……久的两个学期,快的一天,车的构思通常最快,方法闭眼即可【住嘴】草稿大纲什么的都删掉啦……抱歉啊……房间?啊,那个……自己翻照片啦!
唔啊差点就到自拍了好险,我记性好差啊!哭了……

  7 6

【瑞金/双金】 匿

咳咳咳朋友们欢迎我回家【bushi

出于很多原因我很久没有更新,可是我没有脱离党组织!!!

那个什么,有洁癖的人不要看这一篇哈【。

是高中设定,高二。

如果有什么地方看不懂,欢迎评论区留言哈!

瑞金洁癖的娃们别打我,下次我请你们兜风!时速一百二!【什么住嘴

HE,放心观看【良心不会痛

各位解析帝欢迎来解析!!!

匿【前篇】

预告:震惊!某银发高冷男子竟与其发小上演好想急死你!

各位观看之后记得收藏收藏评论加关注哦!
小蓝手也顺便点了吧【住嘴

其他作品

  19 9

© 凉皮橡子——混乱善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