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子【丧失自我】

是可爱橡子!!!

橡子超级热爱小正太鸭!!!

本命金宝瑞哥【并列第一】,第二本命是清光桑!还有嘉德罗斯!【哦天哪他真可爱

瑞金cp不准拆!还有就是我真心吃不起all!!!【抽抽搭搭掉眼泪

 

【瑞金】凭什么

『群聊』

金:我突然意识到一个很严重的问题!!!

金:我有点生气。

金:嘉德罗斯天天在嚷嚷着和你打架,你爱理不理死命躲,看见他就瞬间下线,躲着他跟你欠了他一百万一样的;

我姐姐给你发了你小时候的照片,你只是说了句删了也没有其他反应;

凯莉给你发了最新的超市牛奶价位,你也只是问她是哪个超市也没有去找她;

甚至近期失踪紫堂幻在群里说了句话,你也没有管他……

但是格瑞,凭什么,凭什么我只是在你面前露了个面,你就一天到晚死命追着我跑——别人没有看见,可是我看见了啊!你一直在跟踪我诶!从鬼天盟总部到凹凸大厅,又从凹凸大厅到迷宫里头,你就一直一直跟踪我!凭什么啊格瑞,我算是明白了。

你一直...

  31 2

明天不更新我是狗

  2 1

假装置顶

这个博客以后不开新坑了,填坑!填完博主就走人【你坑那么多,填的完吗你】。


但是,我说过我一辈子不退圈。


所以开了个新博客写文♡


但是找不找得到我,就看咱们缘分啦!

  5

新年快乐

  3 3

小笛那么温柔的人!!!!【抱头痛哭】


笛老师就是太温柔才会让你这种傻逼出了诋毁她的作品这种念头!!!


脑子长畸形了的小辣鸡!!!你怎么想的啊!!!出本是为了盈利?大哥你是不是刚刚从小学毕业或者刚从精神病院走出来???

  7

【瑞金/午后时光】3

※我实在没想到我还会写这个

※文风切换成沙雕了!

※lof吞我文,害得我重新码!!!【生气气】

※最近挺不高兴的,写点笑的起来的东西人自己开心一下

“咪唔——”橘黄色的猫咪还是一如既往的黏人。

格瑞面无表情地接受着金的亲昵,以每小时3000个字的速度疯狂赶稿。

猫重要还是饭碗重要?

饭碗没了那金还吃什么玩意。

所以在格瑞心中答案显而易见。

『叮咚~』

短暂的消息提示音响起,格瑞眼疾手快地点了“x”。

现在有什么东西打扰自己赶稿。

杀无赦!!!

……

『叮咚~』

哦,好吧。

极其不愿意地把弹窗打开,一眼看去是自己可歌可泣的苦命老编辑嘉德罗斯。

容他换一下措辞。...

  11 1

本子有多难出大家都知道啊!首先所有的钱都要自己先出!!!!
而且这个价格已经够便宜了吧?45诶!!!
盈利?靠出同人本维持生活你在开国际玩笑???
KM就是珍宝,小笛就是珍宝!小家伙你在这里乱讲你心里没点b数???
你知不知道光是写文就要多难?几万字你自己慢慢敲,每个词自己明明揣摩,你知不知道创作过程就很艰辛了啊???
8012年了,都快9102年了诶!还想着出本就是为了商业营销牟取暴利???
一些太太出本把本钱收回来都很难!!!
我就一句话,你自己去写这么好的文章,自己出书试试!!!

小笛:

我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就这样吧,KM余本不会通贩了


我还留在“这里”是为了开心,让那些喜欢这对...

  1776

高亮!

有任何车挂了都记得提醒我!!!我开锁!!!

  3 1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我哭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cnm!!!

lof吞文啦!夭寿啦!

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 3

悄咪咪【。

我这就去写文!

  12

© 橡子【丧失自我】 | Powered by LOFTER